|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科海光器件有限公司

波分复用器, 光纤连接器, 光纤跳线, 光衰减器, 光纤准直器, 光分路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23米FC-FC光纤跳线单模光纤跳线fc尾纤跳线光纤线
广西23米FC-FC光纤跳线单模光纤跳线fc尾纤跳线光纤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广西23米FC-FC光纤跳线单模光纤跳线fc尾纤跳线光纤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3 23:58
  询价
详细信息

“广西23米FC-FC光纤跳线单模光纤跳线fc尾纤跳线光纤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UC
线缆外护层: 普通阻燃性 端接类型: FC-FC
传输媒介: 硅基单模 型号: TXFC/PC3.0-3M
规格: FC-FC 商标: LT
包装: 袋装 颜色:
线径: 3.0 曲率: 3.8
产量: 1000000

“广西23米FC-FC光纤跳线单模光纤跳线fc尾纤跳线光纤线”详细介绍

插入损耗越小越好,一般要求应不大于0.5dB。 在通常的有线电视工程计算中,将插入损耗的值记为0.5dB。 回波损耗(Return Loss, Reflection Loss)是指连接器对链路光功率反射的抑制能力,是衡量从连接器反射回来并沿输入通道返回的输入功率分量的一个量度,其典型值应不小于25dB。对于光纤通信系统来说,随着系统传输速率的不断提高,反射对系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来自连接器的巨大反射将影响高速率激光器(开关速率为Gbit/s级)的稳定度,并导致分布噪声的增大和激光器抖动。尤其在CATV系统中,对回波损耗性能的要求更高。因此回波损耗仅满足典型值的要求已无法符合实际要求,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回波损耗。研究表明,通过对连接器对接端的端部进行专门的抛光或研磨处理,可以使回波损耗更大。实际应用的连接器,插针表面经过了专门的抛光处理,可以使回波损耗一般不低于45dB。光纤跳线(又称光纤连接器),也就是接入光模块的光纤跳线接口,也有好多种,且相互之间不可以互用。SFP模块接LC光纤连接器,而GBIC接的是SC光纤光纤连接器。下面对网络工程中几种常用的光纤连接器进行详细的说明:
  
  ①FC型光纤跳线:外部加强方式是采用金属套,紧固方式为螺丝扣。一般在ODF侧采用(配线架上用的最多)
  
  ②SC型光纤跳线:连接GBIC光模块的连接器,它的外壳呈矩形,紧固方式是采用插拔销闩式,不须旋转。(路由器交换机上用的最多)
  
  ③ST型光纤跳线:常用于光纤配线架,外壳呈圆形,紧固方式为螺丝扣。(对于10Base-F连接来说,连接器通常是ST类型。常用于光纤配线架)
  
  ④LC型光纤跳线:连接SFP模块的连接器,它采用操作方便的模块化插孔(RJ)闩锁机理制成。(路由器常用)
  
  ⑤MT-RJ型光纤跳线:收发一体的方形光纤连接器,一头双纤收发一体
  
  ST、SC连接器接头常用于一般网络。ST头插入后旋转半周有一卡口固定,缺点是容易折断;SC连接头直接插拔,使用很方便,缺点是容易掉出来;FC连接头一般电信网络采用,有一螺帽拧到适配器上,优点是牢靠、防灰尘,缺点是安装时间稍长。MTRJ型光纤跳线由两个高精度塑胶成型的连接器和光缆组成。连接器外部件为精密塑胶件,包含推拉式插拔卡紧机构。适用于在电信和数据网络系统中的室内应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